×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东源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东源县司法局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东源县司法局  时间: 2023-04-21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指示批示精神,结合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和2023年全县创文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4月20日上午,东源县司法局、东源县送法律下乡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到责任网格区万隆丽景小区周边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清扫街道垃圾、清除路边杂草、清除墙面、灯柱等处“牛皮癣”并督促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内的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对小区内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地毯式”大扫除,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共同支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健康、宜居的美丽家园。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心环境、人人治理环境、人人爱护环境”的活动氛围,发动广大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助推我县创文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