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源开展税费服务进村(社区)活动
来源: 其他  时间: 2022-04-19
保护视力色:

  结合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东源县税务局组建21支税费服务宣讲小分队,深入各乡镇开展税费服务进村(社区)再出发活动,并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联合村(居)工作人员,设立咨询摊位、派驻宣讲人员,开展“一部手机办税费”操作培训,让群众足不出户轻松办理城乡“两险”,积极推广“网上办”“掌上办”。

  税费服务进村(社区)再出发活动,是东源县税务局纵深推进“百名税干进万家”机制落地的有效举措,常态推动税务干部职工利用节假日带着感情、责任、任务回出生地、成长地“返乡走亲”。据统计,仅清明假期,东源县税务局就派驻宣传人员128人次,发动村(居)工作人员396人次,发放非接触办税、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册5000余册,收集非接触式办税调查问卷635份,覆盖宣传人群2万人次。

  东源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扣 “智慧税务助发展 惠企利民稳增长”主题,在办税服务厅开设“便民窗”,常态化开展“不满意 请找我”,定期举行“我与局长‘面对面’”活动,加强电子税务局、V-Tax等渠道应用,致力于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贴心、更便利的办税缴费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