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稿件轮播图 >  正文
县委书记孔德胜带队到县公安局、企业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县府办  时间: 2020-02-15
保护视力色:

  昨日上午,县委书记孔德胜带队到县公安局、企业调研,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要求深入宣传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力维护社会稳定,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在县公安局,孔德胜听取冯智敏先进事迹、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排查、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扫黑除恶等情况汇报,对冯智敏同志荣勇受伤表示亲切慰问,向全县广大公安干警始终站在前列、冲在一线的奉献精神予以肯定。他强调,县公安局在加强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核查和以铁腕维护社会稳定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的挖掘和宣传,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典型人物为榜样,争做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先锋表率。当前,要深入宣传冯智敏的典型事迹,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为东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提振信心、凝聚力量。





  在县工业园,孔德胜深入到铭雷激光、达孚电子、富马硬质合金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及复工复产情况,现场解决企业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返工人员隔离观察等措施,保护员工身体健康;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做细网格化管理,科学组织生产,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平稳、有序。同时,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有序生产经营,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运行。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威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