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东源资讯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源召开全县交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其他  时间: 2023-12-27
保护视力色:

  12月25日,东源召开全县交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度广东省农村公路“路长制”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支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全县交通工作,研究谋划2024年全县交通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荣指出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主动谋划交通项目,发挥好交通运输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服务性作用,为东源全力以赴抓发展、拼经济“铺路”。

  刘大荣强调

  一要对标“百千万工程”,提升谋划力。要聚焦发展所需、群众所盼,主动对标“百千万工程”,扎实推进全县交通大会战,细致梳理城镇路网结构,加快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带动全县产业发展。

  二要传承优秀做法,提升执行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分解工作任务,量化细化到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每一个负责人员,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实现“一路一台账、一路一计划”,助推交通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三要加强协同联动,提升凝聚力。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各尽其责、共同发力,提前做好交通项目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形成步调一致、同频共振的良好工作格局,推动绿美环县路等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尽快完工见效。

  四要紧盯时间进度,提升落实力。要强化统筹调度,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全力破解交通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制约因素,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五要强化沟通对接,提升保障力。要紧扣上级项目资金投向和政策支持导向,精准分析研究、主动向上汇报,力争更多交通项目纳入全国和省、市项目“盘子”,助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陈飞燕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