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东源资讯 > 乡镇动态 >  正文
刘大荣调研道路交通建设工作
来源: 本网  时间: 2024-01-02
保护视力色:

  1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先后到蓝口镇、黄田镇、仙塘镇调研道路交通建设工作,强调要集中力量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加快建设互联互通的综合交通体系,全力助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在蓝口镇铁场埔村段、塘心村至花径畲族村段,刘大荣实地查看了高铁损毁道路修复进展情况。他强调,道路交通建设事关镇村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快大围村段等剩余工程项目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将高铁损毁道路修复与沿线绿化、景观、风貌提升结合起来,持续提升路边绿化美化品质,助力绿美东源生态建设。

  在黄田镇黄田大桥项目现场,刘大荣实地查看施工进度、现场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他强调,要保证质量、安全施工,常态化做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要抢抓黄金施工期,倒排工期,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结合群众出行和产业发展需求,科学谋划河西片区路网布局,进一步提升群众出行品质,带动产业发展。

  在仙塘镇徐斗公路,刘大荣沿仙塘徐洞村至新港镇双田村段开展全线调研。他强调,徐斗公路是“绿美环县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继续大力挖掘沿途乡村文旅潜力,将沿线乡村产业、景区串珠成链,形成产业集聚态势,为乡村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