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东源资讯 > 时政新闻 >  正文
东源县召开教育“双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 其他  时间: 2024-03-26
保护视力色:

  3月25日下午,东源县召开教育“双创”工作推进会,听取“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和“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的创建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大荣指出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谋定笃行,全力以赴推动“双创”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刘大荣强调

  一要坚持系统谋划。深入实施教育扩容提质工程,优化整合中小学校资源,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着眼全局、立足长远,加快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做到资源有效整合、布局更加合理。

  二要强化项目保障。全面摸排项目的用地性质、规模、指标等情况,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一批教育项目建设,不断夯实教育高质量发展基础。

  三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对照“双创”工作要求,夯实各项举措,以创促改、以创提质,补齐办学短板,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

  县领导赖建军、吴丽琴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