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东源资讯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促振兴
来源: 本网  时间: 2023-08-10
保护视力色:

  8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到柳城镇开展直联工作,深入围星村、上洞村、柳城村就党建引领、实施省委“百千万工程”和全力推进环境提升、产业发展、和美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刘大荣强调

  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是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好“县镇村大提升行动”,抓实抓牢八大行动,加快提升镇域综合实力,全力构建“县富镇强村兴”发展新格局,走出一条具有东源特色的高质量城乡融合发展之路。

  一要提高认识。要深化对县情镇情村情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落地见效。
  二要积极作为。要聚焦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克难题,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精准性和时效性;要加快发展特色产业,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三要压实责任。要充分发挥直联工作机制作用,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形成敢为人先、不甘人后、你追我赶、互促共进的浓厚氛围,坚决杜绝互相推诿扯皮的行为,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推进到位,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
  县领导李添鸿,柳城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