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东源资讯 > 乡镇动态 >  正文
秦卫民调研县工业园区建设及万绿湖风景区创5A工作
来源: 本网  时间: 2023-08-23
保护视力色:

  8月22日,县委书记秦卫民到仙塘镇、新港镇,深入园区、万绿湖风景区,调研县工业园区建设及万绿湖风景区创5A工作。

  在县工业园二期仙塘村银光小组,秦卫民实地查看了商业转工业用地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产业项目是园区发展的“生命线”和“强引擎”,商业用地变性为工业用地,能够保障产业项目落地,为园区招引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做好铺垫,希望有关部门要加大城镇边界开发力度,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开发、统一管理,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激发发展新动能,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万绿湖镜花缘景区,秦卫民边走边与景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万绿湖风景区创5A工作推进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和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做足做细各项创建准备工作。

  秦卫民强调

  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1310”具体部署,按照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抓住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高质量推进“百千万工程”,奋力当好河源绿色崛起的主力军。坚持高质高效推进园区建设,积极开展“商改工”工作,着力破解工业用地稀缺、碎片化、集约化水平不高等问题,盘活土地资源要素,拓展发展空间,打造工业发展新高地,用心结交“新朋友”,全力守好“老朋友”,积极引进优质企业,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抓好创5A工作,对照整改清单任务,进一步在提升景观质量、提升服务功能、提升游客满意度上下足功夫,强化上下齐动、部门联动、通力协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邓小林、陈飞燕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