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县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正文
对东源县政协八届六次会议第3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东源县教育局  时间: 2021-11-18
保护视力色:

东教函〔2021〕42号


谢新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为东源县城教师更新办公电脑的提议》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您提出的为东源县城教师更新办公电脑的建议很有见地。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有关文件精神,2020年我县积极推动教育信息化工程的实施。其中就包括了计划将我县不能正常使用的教师办公电脑进行更换,新增及更换共计1513台。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实地调研阶段。

  感谢您对东源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促进东源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此复。

  东源县教育局

  2021年7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勇,135391319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