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正文
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本网  时间: 2023-06-13
保护视力色:

  6月12日,东源县召开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荣指出,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按照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八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确定的任务,全力推进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奋力当好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的主力军提供坚强保障。

  刘大荣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把“严”的主基调、“严”的新常态、“严”的新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正风肃纪守底线,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要提高执行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转作风,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要管好“钱袋子”,坚持用财有道、用财有度、用财有效,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要严控“风险点”,加强重点领域监管;要聚焦“关键处”,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深化“放管服”,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三要率先垂范做表率,带头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带头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领导李海峰、赖建军、具锦标、吴丽琴、吴尚清、张凌峰,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