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正文
东源县召开园区建设提速年专班工作会议
来源: 本网  时间: 2023-06-14
保护视力色:

  6月13日上午,东源县召开园区建设提速年专班工作会议,听取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园区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大荣强调,要把园区建设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园区“主战场”“主阵地”作用,用更科学的体制机制、更完备的基础设施、更高效的服务体系,打造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优质平台,推动产业集聚发展,锻造东源工业经济的“主脊梁”。一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推动园区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久久为功。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推进水、电、气、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协调解决入园企业生产生活用能问题,全力保障企业顺利入驻、顺利生产。三要敢于碰硬、善于突破、创新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盘活存量土地、强化集约用地,统筹做好标准化厂房等建设,不断增强园区经济发展活力。四要自我加压、适度超前、加快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事一策”“一事一议”,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园区建设高效高质如期完成。

  县领导赖建军、陈飞燕,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和园区建设提速年工作专班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