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源县开展知识产权科普大课堂活动
来源: 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3-08-03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会同县科协、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在东源县科技馆开展知识产权科普大课堂活动。

  活动邀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作为科普宣讲大使,主要针对知识产权概念及其分类作科普讲解。志愿者们还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宣传片,并进行游戏互动交流,通过互动问答赢取礼品,现场气氛活跃。趣味互动游戏不仅有利于培养青少年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增进亲子关系,同时也宣传了知识产权知识,加深了青少年对知识产权的了解。

图片1.png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对知识产权的理解和认识,激发青少年学习知识产权的兴趣,让青少年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加大对知识产权的关注,营造尊重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共筑知识产权保护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