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河源市东源鹰牌陶瓷有限公司申请不定时工作制审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 东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 2024-01-31
保护视力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或综合计算工时制的审批办法的通知》的规定,我局受理了河源市东源鹰牌陶瓷有限公司员工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申请,经审核,准予该公司以下岗位:生产车间及生产辅助人员,实行不定时工作制,计时周期为一年,从2024年3月1日起实行。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该公司申请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岗位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及时向我局反映。

  地址:东源县建设一路与新河大道交汇处。

  联系电话:0762-8808908

  联系人:钟晶晶

东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