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正文
东源县召开乡镇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 本网  时间: 2023-10-30
保护视力色:

  10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主持召开乡镇重点工作会议,听取了仙塘镇、新港镇、新回龙镇、锡场镇、半江镇、双江镇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刘大荣强调,要把“百千万工程”作为统领高质量发展的系统工程和推动工作的着力点,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全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久久为功,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担当。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具体行动,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着力提升发展能级,推动“百千万工程”全面提速、加快成势,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二要全力以赴勇争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标上级要求,聚焦短板弱项,主动谋划、主动作为,紧盯序时节点,合力攻坚推进。要找准突破口、切入点,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全力抓好自然资源领域问题整改,抓实抓细“百千万工程”、林长制、河湖长制、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县镇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三要协同推进促提升。各乡镇、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信息共享,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方位加强要素保障,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同时,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汇报对接,让各项工作开展更有方向性、针对性,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县领导邹元涛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