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正文
总投资额达15亿元!东源举办科技兴企春茗暨经贸活动
来源: 其他  时间: 2024-03-22
保护视力色:

  3月21日,东源举办科技兴企春茗暨经贸活动,朗沃时代、和川电机、胜仕科技等5家企业集中签约落户东源,涵盖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总投资额达15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0.5亿元。

  “我们公司早在2018年就签约入驻蝴蝶岭工业园,今年是我们第二次与东源签约、投资,主要建设储能设备项目” 。深圳市朗沃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同山说,得益于东源工业园区良好的发展环境,公司一期项目落户6年来,得到了政策支持、设施配套和企业服务等全方位赋能。此次签约,他们将专注于电力电子、储能逆变等系列产品的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

图片

  当前,东源正在开展“制造业提质攻坚”行动,大力推进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进一步深度、高度衔接融合。东源借此时机,推出东源县产业供需平台,畅通产业链供应链信息,提供供应发布、需求发布、企业库应用、平台一站式服务功能,以便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市场需求和趋势,制定更加合理的生产计划和营销策略。

图片

  聚焦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东源还组织企业开展科技兴企春茗活动,邀请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小节教授作题为“坚持制造业当家,推动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同时,邀请企业嘉宾围绕科技创新主题作经验交流发言。

图片

  “产业园区是东源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也是东源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东源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把产业园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产业载体和良好的服务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和创新问题,助力企业进一步激发活力、挖掘潜力、增强实力,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提升,强力支撑东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