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12345政府热线 > 留言统计 >  正文
东源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2023年第二季度运行情况
来源: 东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时间: 2023-07-03
保护视力色:

        一、业务受理情况

        东源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2023年第二季度共受理有效热线事项5259宗,办结4727宗,在办532宗, 事项时限内办结率100%。

        (一)事项类型

        2023年度第二季度转办热线事项5259宗,其中:咨询类418宗、行政效能类312宗、消费维权类592宗、经济违法类98宗、求助类501宗、建议类21宗、一般投诉类3317宗。

        (二)来源渠道

        第二季度平台电话受理4753宗;来函受理302宗;网站受理90宗;微信受理62宗;粤省事受理52宗。

        二、业务办理情况

        2023年第二季度共受理事项5259宗,其中办理事项排名前五的部门是县住建局(684宗)、县人社局(650宗)、县城管局(492宗)、县市监局(410宗)、县公安局(345宗)。第二季度办理事项热点堵点问题主要体现在住建业务、人社业务、城管业务、市监业务、公安业务以及政务服务咨询等民生问题。

        1.住建业务:物业管理、退还定金、房屋质量、开发商管理、开发商逾期交楼问题等。     

        2.人社业务:拖欠工资、劳动纠纷、购买社保的问题等。

        3.城管业务:施工噪音、占道经营、道路积水、沙井盖管理、下水道堵塞问题等。

        4.市监业务:食品安全、商家管理、物业收费不合理、电梯故障、欺骗消费者问题等。

        5.公安业务:噪音污染、户政业务办理、关于无犯罪记录证明的问题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