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东源资讯 > 时政新闻 >  正文
秦卫民到县城督导检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 其他  时间: 2024-03-18
保护视力色:

  3月15日,县委书记秦卫民到县城督导检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强调要根据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聚焦短板弱项,找准发力点、突破口,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精细化管理,着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东源农贸市场,秦卫民实地察看了周边的环境卫生、“三线”整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情况,强调要聚焦群众需求,加大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提升市场周边的管理水平,规范摆摊设点、车辆停放等秩序,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营造道路通畅、路面整洁、铺面规范、经营有序的市场环境。

  在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秦卫民对主要交通路口的监控探头运行情况进行了视频调度,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监控系统资源,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能,加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监管,有序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秦卫民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充分调动全民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学习其他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实做细基础性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县领导张松新、具锦标、吴尚清,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