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东源资讯 > 时政新闻 >  正文
东源召开全县经济工作推进会
来源: 其他  时间: 2024-03-27
保护视力色:

  3月26日上午,东源召开全县经济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大荣指出

  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各级各部门要锚定目标任务,积极抢、加油干,以“五个必须”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刘大荣强调

  一是认清形势,必须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研判当前形势,以坐不住、等不及、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稳增长。

  二是明确目标,必须实干争先。要紧盯目标加压奋进,找准支撑点、挖掘增长点,持续巩固优势指标、提升短板指标,确保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进中向好。

  三是共同发力,必须齐头并进。各级各部门要谋非常之策、举非常之力、用非常之招,在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稳增长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全县经济发展质效稳步提升。

  四是互相支撑,必须和衷共济。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相互支持、协同联动,努力形成上下统一、权责明晰、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五是颗粒归仓,必须应统尽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各行业、各领域新的增长点,在深度挖潜重要指标、持续做好数据审核监测等方面下足功夫,服务指导企业准确真实反馈发展情况,确保填报数据应报尽报、真实准确。

  县领导赖建军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