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源县教育局2023年赴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教职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 东源县教育局  时间: 2023-06-02
保护视力色:

  根据《东源县教育局2023年赴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6月3日。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和面试准考证原件,于面试当天上午6:50前到达指定面试地点签到。未按规定时间(上午6:50前)签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采取封闭管理,请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熟悉掌握考试安排,提前做好准备,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卫生防护,自备1-2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

  (二)考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到场的,或未携带规定证件参加考试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要求,不得影响正常考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四)考生应注意提前查询和确认考点位置、交通路线及考试期间天气状况,确保考试当天准时到达考点。因近期考场外道路施工及面试考场停车位较少,请各考生提前了解前往考场的路线,尽量选择公共出行。

  (五)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及时联系沟通。


东源县教育局

2023年6月2日


面试地点指引图_00.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