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县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  正文
对河源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第2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来源: 县教育局  时间: 2021-11-15
保护视力色:

东教函〔2021〕31 号


金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东源县县城中小学临聘教师频繁变换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关于我县县城学校临聘教师频繁变换的问题,我县将根据《东源县公办中小学临聘教师管理暂行办法》,由我局组织临聘教师招聘、调配并指导学校管理和使用,建立完善临聘教师管理信息登记系统,实现实名动态管理;县人社局负责对临聘教师的劳动合同订立、工资待遇发放、社会保险缴纳等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县财政局负责临聘教师经费预算和资金拨付,指导、监督临聘教师经费使用。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临聘教师的待遇将得到进一步保障和提高,从而减少临聘教师的流动,让他们安教乐教,确保教学质量。

  再次感谢你们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注!

  此复。

  



  

  

                                东源县教育局

  2021年 3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