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征集东源县叶潭镇自来水价格调整并实施居民阶梯水价简易听证会参加人的通告
来源: 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 2023-09-27
保护视力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局拟于2023年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对东源县叶潭镇自来水价格调整并实施居民阶梯水价举行简易听证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的构成及产生方式

  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19名,由消费者、经营者(包括项目相关利益方)组成。其中:消费者17名,原则上每个村居含一名用水消费者,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产生;经营者2名(包括项目相关利益方),由我局直接确定。

   二、听证会参加人征集

  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17名,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一定文化水平的东源县叶潭镇用水消费者(需提供身份证或居住证、学生证等证件,其中低收入阶层参加人须提供民政部门核发的低收入困难家庭或低保证明报名),且未被剥夺政治权利,能客观公正全面反映情况和意见的居民均可自愿报名。

  2.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众事业,对乡镇自来水价格政策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充分反映消费者意见。

  3.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

  4.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

  (二)报名方法

  报名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受单位委托或者推荐的工业、商业消费者听证会参加人在报名时提交加盖公章的委托书或推荐函,于2023年9月27日至10月9日期间,于工作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直接到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收费管理股办理申请手续,截止时间为10月9日16:00。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报名者条件后,采取抽签方式确定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并统一向社会公布。如到期报名名额不满或无公民申请,剩余名额我局将一并委托有关单位和消费者组织推荐。

  (三)报名地址

  东源大道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三楼306室价格收费管理股,联系人:何浩、赖李华,电话:8831400。

  特此通告。

  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9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