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源市拓建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8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公示
来源: 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 2022-03-01
保护视力色:

  商品混凝土作为一门建材行业,近十几年来得到了飞速发展,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及重点工程中普及使用。推广应用商品混凝土已是建筑业生产方式的一项重要改革,是推动建筑产品工业化、商品化,提高工程质量,缩短工程建设周期,改善城市环境的一项重要措施。河源市拓建混凝土有限公司紧扣河源发展规划目标及未来发展方向,抓住混凝土市场需求量提高的契机,拟投资建设年产8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进一步提高公司经济效益,为河源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建设、产业园区建设提供优质的商品混凝土。

  项目选址位于东源县灯塔镇黄土岭村,占地面积8.9856公顷。建设2条270立方米/小时的混凝土生产线及配套附属用房,并购置设备一批(含车辆);投产后预计年产8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创造年税收在600万人民币以上。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及新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20年1月1日实施)的要求,本项目拟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现将项目建设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3月01日至3月14日。社会各界如要提出有关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或要了解项目更加详细的信息,可在本公告发布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了解和反映。


编制单位:深圳市维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评估主体: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人:刘工

联系人:顾先生

电子邮件:1146559731@qq.com

电子邮件:dyxfgj@163.com

邮编:517000

邮编:517000


联系电话:0762-883137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