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力斯特(东源)实业有限公司电商基地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公示
来源: 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 2022-03-16
保护视力色:

  亚力斯特(东源)实业有限公司电商基地建设项目拟选址位于仙塘镇第三工业区。

  本项目总用地面积26730.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968.52平方米,新建两栋5层厂房、一栋6层生产研发楼、一栋6层宿舍楼、地下室和门卫室等配套设施,并购置多条国际最先进全自动包装产品生产线。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公司将以互联网电商运营为经营手段,以公司自产和当地丰富的特产资源为主要货源,为助力当地政府实施乡村振兴 “一村一品”战略提供互联网销售渠道。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及新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20年1月1日实施)的要求,本项目拟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现将项目建设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3月16日至3月29日。社会各界如要提出有关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或要了解项目更加详细的信息,可在本公告发布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了解和反映。


编制单位:中铭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评估主体: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人:骆工

联系人:朱先生

电子邮件:zmgcsj123456@163.com

电子邮件:dyxfgj@163.com

邮编:517000

邮编:517500


联系电话:0762-883137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