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源县半江镇生态文明和移民文化展示馆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公示
来源: 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 2022-03-28
保护视力色:

  东源县半江镇生态文明和移民文化展示馆拟选址位于东源县半江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巩固发展半江镇生态优势,展示库区移民文化,阐释和弘扬移民精神,东源县半江镇人民政府拟建生态文明和移民文化展示馆。本项目总用地面积2393.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72.57平方米,新建一栋生态文明和移民文化展示馆、入口广场等,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900万元。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及新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20年1月1日实施)的要求,本项目拟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现将项目建设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3月28日至4月11日。社会各界如要提出有关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或要了解项目更加详细的信息,可在本公告发布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了解和反映。


编制单位:中铭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评估主体: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人:骆工

联系人:朱先生

电子邮件:zmgcsj123456@163.com

电子邮件:dyxfgj@163.com


联系电话:0762-883137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