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粤赣高速公路东源出口连接线改造工程二标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公示
来源: 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 2022-04-24
保护视力色:

  粤赣高速公路东源出口连接线改造工程二标主线起点位于粤赣高速公路连接线与东环路交叉口,路线向南,终点位于东环快速路东源县人民医院新址旁(规划新址)。支线起点(K0+000)与主线K6+287.875处相接,往江东新区方向前行,终点桩号K0+371.563。本项目主线K5+655~K6+602.416、支线K0+371.563,全长1.319Km。

  本项目的建设主要依据东源县公路网总体规划及交通量预测结果来确定,同时还充分考虑了地区的社会经济环境、道路网现状及规划等因素。本项目大大改善该区域的交通条件,加速东源县发展步伐,改变落后面貌;加快推进河源市公路网的建设,完善河源市公路网的需要。因此,本项目的建设是非常必要的。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及新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20年1月1日实施)的要求,本项目拟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现将项目建设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4月24日至2022年4月28日。社会各界如要提出有关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或要了解项目更加详细的信息,可在本公告发布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了解和反映。


编制单位:河源市平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利工

电子邮件:hypyzx@126.com

邮       编:517000

评估主体: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 系 人  :朱先生

联系电话:0762-8831379

电子邮件:dyxfgj@163.com

邮       编:5175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