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岑田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公示
来源: 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 2022-08-15
保护视力色:

  广东岑田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项目选址位于广东河源市境内,上水库位于东源县曾田镇蒲田村岑田小组,下水库位于东源县黄田镇清溪村绿溪小组。初步拟定电站供电范围为广东电网,在电力系统中承担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和备用等任务。电站初选装机容量为1200MW(共4台机组),额定水头467m。征地总面积为7090.68亩。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要求,本项目拟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现将项目建设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8月26日。社会各界如要提出有关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或要了解项目更加详细的信息,可在本公告发布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了解和反映。


编制单位:深能(河源)蓄能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鸣铭

电子邮件:zhangmingminga@sec.com.cn


评估主体: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  系  人:朱主任

联系电话:0762-8831379

电子邮件:dyxfgj@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