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东源县新材料产业园110kV热高、热新线四回路迁改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来源: 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 2024-04-12
保护视力色:

东源县融湾工业投资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请求对东源县新材料产业园110kV热高、热新线四回路迁改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函》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东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源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东府办〔2020〕13号),经研究,现就该工程投资总概算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送的东源县新材料产业园110kV热高、热新线四回路迁改工程(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311-441625-04-01-580496)初步设计概算。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拆除原有共5基杆塔和终端场及相关设施,在原终端场旁边新建接头井,采用电缆下地形式沿汇通东路南边5米宽防护绿化带走至绿新路交叉位穿过汇通东路,在绿新路与汇通东路相交处北侧,新建终端场使电缆与架空转换。新建线路长约为0.66千米,全线按电缆、架空混合建设。新建2基双回路钢管杆及1基四回路角钢塔,新建管沟约580米,电缆接头井2个,1个终端场及设备。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1978.51万元(见附件),其中工程费用1816.0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1.59万元、预备费用40.86万元。

  四、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县财政统筹解决。

  五、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关于〈东源县新材料产业园110kV热高、热新线四回路迁改工程〉概算审核确认函》(委托审核编号:概算〔2024〕015)。

  六、请按照《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东源县新材料产业园110kV热高、热新线四回路迁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东发改投审〔2023〕153号)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依法依规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


  附件:东源县新材料产业园110kV热高、热新线四回路迁改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4月11日       


附件


东源县新材料产业园110kV热高、热新线四回路迁改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序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工程费用(万元)

工程费用

1816.06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21.59

预备费用

40.86

总投资

1978.5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