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大荣到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其他  时间: 2024-04-15
保护视力色:

   4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深入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和发展规划,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大荣强调

  要深刻把握制造业当家的大局,咬定目标、全面发力,为东源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

  一要未雨绸缪,加紧加快项目谋划。围绕企业发展方向和产业链补链、强链的发展需求,立足长远,不断提升项目谋划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深度研究上级政策,做足做好项目准备,不断提高项目成熟度。

  二要科技赋能,探索发展创新路径。坚持创新驱动,积极运用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不断寻求新突破、提升企业竞争力,构建更具话语权的产业链价值链,促进产业与科技互促双强。

  三要加强配合,做实做优服务保障。聚焦项目用地等要素问题和难点,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政策指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四要规范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持续加强厂区内部及厂门交叉路口、急弯路口等区域的警示标识,保障道路安全通畅。

  县领导吴丽琴,蓝口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