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河源储备中心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来源: 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 2024-04-16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强公路交通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工作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同意我市建设省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河源储备中心项目。该项目符合国家与河源市地方发展规划及当地社会发展,切实提高我省公路交通抢险救灾和交通战备综合保障能力,有利于提高全社会公共安全保障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从而促进河源市经济社会的平稳和谐发展。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省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河源储备中心项目

  2. 建设单位:省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河源储备中心

  3. 建设性质:新建

  4. 投资额:约6878万元

  5. 建设内容:

  拟建项目用地选址位于东源县仙塘镇龙尾村,项目总用地面积15636.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456.00平方米。其中物资储备库1200平方米(1层),装备储备库3200平方米(1层),维修车间及临停区576平方米(1层),综合楼(办公室、会议室、宿舍、饭堂等)占地840平方米(4层)、建筑面积3360平方米),保安室和监控室(1层)120平方米。



 


  二、社会稳定风险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1. 编制单位对项目公示内容,进行社会稳定风险源调查和分析,征求各方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2. 编制单位完成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书。

  三、征求公众意见范

  征求意见对象为本项目建设区域周边可能受建设影响的居民、单位和其他有关个人和组织。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

  五、公众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咨询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态度、意见和建议。

  六、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0个自然日,即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4月25日。

  七、公示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省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河源储备中心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0762-3365804

     电子邮箱:261885093@qq.com

  2.编制单位:广东品冠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工

     联系方式:0752-2756969

     电子邮箱:405020529@qq.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