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正文
县政府九届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县府办  时间: 2022-07-01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先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文件精神。

  

  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成效经验,深化对反腐败斗争的规律性认识,始终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实施办法》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实施办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普及消防安全防范知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法律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消防安全、支持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