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正文
刘大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油茶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来源: 其他  时间: 2024-03-06
保护视力色:

  3月5日上午,东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油茶产业发展、华丰杯·2024河美共赢篮球联赛(东源大区赛)及“五经普”等近期重点工作,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大荣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

  一是凝聚共识抓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上来,主动转变作风,强化统筹联动,凝聚工作合力,以全力拼抢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干劲,抓牢抓实各项重点工作。

  二是分类施策抓落实。高效率抓实油茶产业发展,加快建设进度,加强用地保障,创新经营模式,密切协同配合,从严督促检查,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油茶种植任务,切实让油茶树成为强村富民的“致富树”。高质量办好华丰杯·2024河美共赢篮球联赛(东源大区赛),提前制定和完善赛事实施方案,并以赛事为载体,充分向外展示东源的特色产业,促进农文旅体融合发展。高标准推进“五经普”工作,把“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这一根本要求贯穿始终,做到一套表单位、非一套表单位、个体经营户审核全覆盖,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三是紧扣目标抓落实。强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实行分片包干、分块负责,倒排工期、实时跟进,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强调度,坚持每日调度、分析,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强统筹,善于“十个指头弹钢琴”,进一步加强力量调配,抓实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确保定下的目标任务干一件成一件。

  县领导邹元涛、邓小林、赖建军、吴丽琴,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