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绿湖风景区:开展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系列培训 全力推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来源: 其他  时间: 2023-05-12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规范万绿湖风景区服务管理制度,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全力推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近日,万绿湖风景区开展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系列专项培训。

图片

  在导游讲解培训班上,授课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东源文化旅游特色,分别从讲解员工作的重要性、讲解的定义与作用、讲解规范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授课内容生动丰富。

图片

  据了解,本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系列专项培训从5月10日开始,共持续3天,课程紧贴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内容涵盖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导游讲解、景区运营管理等方面。通过此次培训,将切实提升万绿湖风景区管理水平和旅游服务质量,提高游客满意度,为推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