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源县公共文化机构免费开放信息
来源: 东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时间: 2024-04-11
保护视力色:

东源县图书馆

  东源县图书馆是一个专门收集整理保存和传播文献,并提供利用的科学文化教育机构和研究机构。是集文献收藏、知识信息传播、咨询服务、书刊阅览流通、社会教育、文化休闲娱乐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图书馆。

  东源县图书馆免费向公众开放。

  地址:东源县文化科技中心内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如有变动将以图书馆公示时间或另行通知为准

  微信公众号:东源县图书馆

  电话:0762-2889423

东源县文化馆

  东源县文化馆是推动东源县文化服务城乡一体化建设,实现公共文化服务共建共享,宣传推广东源县公益文化活动,建立群众文化活动品牌的综合性文化馆。

  东源县文化馆免费向公众开放。

  地址:东源县文化科技中心内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晚上17:30-20:30),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如有变动将以文化馆公示时间或另行通知为准

  微信公众号:东源县文化馆

  电话:0762-2889373

东源县博物馆

  东源县博物馆是代表国家征集、收藏、保管和展示地方反映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代表性物证的重要机构,是收集、研究、展示、教育与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

  东源县博物馆免费向公众开放。

  地址:东源县文化科技中心内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以博物馆公示时间或另行通知为准

  微信公众号:东源县博物馆

  电话:0762-8830177

闻啸轩学堂

  闻啸轩学堂是集中展示广东首批党员之一、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人民审计制度的创建者和奠基人——革命先烈阮啸仙的主要纪念场所,也是河源市重要的红色革命旧址之一,是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集研究、展示、科普与传播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陈列馆。

  闻啸轩学堂免费向公众开放。

  地址:东源县义合镇下屯村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特殊情况另行公告

  电话:0762-88826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