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源县图书馆
来源: 东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时间: 2024-04-12
保护视力色:

       9fcfce977e49e523e73d294243059b9.jpg

  东源县图书新馆建成于2019年3月,作为东源县重要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东源建设的惠民工程。东源县图书新馆的建成,提升了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升了“万绿之都·活力东源”城市名牌,更重要的是有利于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加快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阅读需求。

  东源县图书馆座落在东源县文化科技中心内,馆内设计为三层,占地面积1105.29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119.09平方米,投入资金7749.85万,阅读席280位,设计藏书容量20万册,按国家二级馆标准建设。现有馆藏图书17万余册,电子书30万册,报纸60余种,期刊120余种;功能室设有:一楼服务大厅、儿童活动中心、儿童阅览室、沉浸体验区、电子阅览室、报刊阅览室、视障阅览室、多功能报告厅;二楼中文阅览室1、展览区1、典藏室、采编室、会议室;三楼中文阅览室2、展览区2等。是一个集文献收藏、知识信息传播、咨询服务、书刊阅览流通、社会教育、文化休闲娱乐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共图书馆。

  地址:东源县文化科技中心内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如有变动将以图书馆公示时间或另行通知为准

  免费向公众开放

       微信公众号:东源县图书馆

  电话:0762-28894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