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源县博物馆
来源: 东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时间: 2024-04-12
保护视力色:

  dc208e81d2bb576b9914c8f8a39f32b.jpg

  东源县博物馆位于东源县城美丽的东江河畔。作为代表国家征集、收藏、保管和展示东源反映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代表性物证的重要机构,东源县博物馆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履行收藏、研究、展示、教育等文化服务职能,在落实文物保护的同时,全心全意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

  东源县博物馆场馆总建筑面积达8000余平方米,其中全开放式展厅(文化长廊)约3500平方米,馆内展厅面积约2500平方米。博物馆内设“印象东源”全开放式基本陈列和“东源历史文化陈列”及“自然历史文化陈列”;另设置有多个临时展厅,会不定期举办各类临时展览、社会教育等活动。博物馆的基本陈列以通过文物(标本、资料等)陈列、图文展示、场景再现等多种陈展模式,并结合声、光、电等现代数字化多媒体陈展技术,多维度地展示地方独特的历史文化、讲述东源故事。

        地址:东源县文化科技中心内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以博物馆公示时间或另行通知为准

  免费向公众开放

       微信公众号:东源县博物馆

  电话:0762-88301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