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七期)
来源: 省市监局  时间: 2022-10-08
保护视力色:

  近期,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在本县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共抽检食品80批次,合格80批次。具体食品抽检结果见附件。

  一、基本情况:

  本次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共抽检80批次(含粮食加工品34批次、食用农产品20批次、食用油和油脂及其制品8批次、方便食品6批次、调味品5批次、饮料3批次、乳制品2批次、糖果制品2批次等),其中餐饮环节70批次、流通环节10批次,合格80批次,合格率100%。

  二、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等);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15。

  特此通告。


  附件:2022年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样检测信息公开表(第七期).xlsx




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