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食品安全抽检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1期)
来源: 东源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3-01-20
保护视力色:

  近期,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在本县辖区内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春节专项)工作,本期共抽检食品80批次(见附件),合格80批次。现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期抽检的食品为流通环节80批次。其中食用农产品20批次、粮食加工品8批次,食用油和油脂及其制品5批次、酒类11批次、糕点2批次、饼干3批次、肉制品6批次、糖果制品12批次、水果制品3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2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5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3批次。

  二、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并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等);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15。

  特此通告。

  附件:2023年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样检测信息公开表(第1期).xlsx




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01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