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河源市源隆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年产十万吨干粉砂浆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来源: 河源市生态环境局东源分局  时间: 2023-01-12
保护视力色: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河源市生态环境局东源分局拟对河源市源隆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年产十万吨干粉砂浆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2个工作日(2023年1月12日至2023年1月13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河源市生态环境局东源分局反映。

        联系地址:河源市生态环境局东源分局(邮编:517500)

        联系电话:0762-8832553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河源市源隆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年产十万吨干粉砂浆扩建项目

建设单位

河源市源隆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东源县仙塘镇热水坑赤岭坑

环评机构

广东联应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扩建项目位于河源市东源县仙塘镇热水坑赤岭坑,占地面积为5175m2,建筑面积5175m2,项目扩建砂浆生产线,主要从事干粉砂浆的生产,总投资16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0万元。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严格执行“雨污分流”制度。扩建项目人员由其他车间调配,不新增员工,不新增生活污水和生产废水。

(二)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项目卸料均在封闭的堆场内进行,同时在卸料点进行喷水以减少粉尘;投料口三面封闭,仅留一侧用于铲车投料,同时在投料口设置1个移动式洒水喷头;原料料棚封闭,并对厂区周边进行洒水除尘,降低原料料棚粉尘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三)做好噪声污染防治工作。采取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选择低噪声设备。 

(四)做好固体污染防治工作。项目新增一般固体废物为布袋收集的粉尘,收集后作为回用于生产,不新增固废间容量。危险废物依托现有危险废物存储场所,定期交由具有相应危险废物处理资质的单位处理。

                                                             

                                                                                                                               河源市生态环境局东源分局  2023年1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