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东源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东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 东源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3-02-15
保护视力色: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 《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措施》等有关文件要求,我县组织编制形成《东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阶段性成果。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及《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等相关规定,我局拟定于2023年3月14日就《东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举行听证会,听取社会各方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有关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本次听证主要围绕《东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相关内容进行。

  二、听证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3月14日(星期二)下午3时00分;

  地点:东源县自然资源局5楼会议室。

  三、听证参加人类别及名额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参加人10-15名,将邀请或依申请选定部分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代表参加。

  四、听证参加人报名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三)具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议事能力,对听证事项有较为明确意见或建议;

  (四)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够公正、理性陈述意见和建议;

  (五)能依时出席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和注意事项;

  (六)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听证参加人名单将在东源县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布)。

  五、报名办法

  从2月14日起接受听证参加人报名。报名可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时需填写《听证会报名表》,并请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复印件,以单位名义参加的,还需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截止时间:2月28日中午12时。

  六、听证参加人确定方式

  报名截止后,按照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原则确定听证参加人名单,及时通知听证参加人并通过我局网站公布。

  如申请报名人数较多,难以确定听证参加人的,将按照听证参加人类别及名额通过公开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最终的参加人员。未能参加听证会的报名人员可以采取书面形式提交有关意见和建议。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我局委托相关单位推荐产生。

  七、报名方式

  东源县自然资源局联系人:黄立文;联系电话:0762-8831963;

  电子邮箱:dygh2020@163.com;联系地址:东源县自然资源局六楼609室。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

  东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