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东源县船塘中心卫生院(东源县第二人民医院)变更登记注册前公示
来源: 东源县卫生健康局  时间: 2023-03-23
保护视力色: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卫医发〔2008〕35号)和《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通知》(粤卫规〔2017〕6号)等法律、法规、政策要求,现对变更登记注册的医疗机构予以公示。

  一、医疗机构名称:东源县船塘中心卫生院(东源县第二人民医院)

  二、医疗机构法定代表人:黄伟贤

  三、医疗机构类别:卫生院(医院)

  四、医疗机构执业地点:东源县船塘镇中兴路北与229省道交汇处东100米

  五、经营性质:非营利性

  六、医疗机构的床位:150张  牙椅2张 

  七、服务对象:社会

  八、变更登记事项:增加床位180张(精神科120张)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3日至3月27日(3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意见建议,可通过电话、信函或面谈等形式直接向我局医政医管股反映。

  联系人:罗兆钦

  联系电话:0762-8831212

东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