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东源县2023年公开招聘县城公办幼儿园临聘教师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 东源县教育局  时间: 2023-08-16
保护视力色:

  根据《东源县2023年公开招聘县城公办幼儿园临聘教师公告》《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382号)要求,现将2023年公开招聘县城公办幼儿园临聘教师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报到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三、体检须知

  (一)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

  (二)进入体检人员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近期免冠彩照大一寸1张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通知的体检集中地点报到,未在此规定时间内报到或证件携带不齐的,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东源县2023年公开招聘县城公办幼儿园临聘教师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东源县教育局  

2023年8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