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御景豪园项目XD-C02(A)、XD-C03地块及XD-C02(B)地块规划及建筑设计调整方案》征求意见函及听证权利告知书
来源: 东源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3-08-21
保护视力色:

  御景豪园项目位于县城徐洞片区G205国道旁,近期,建设单位向我局提交了项目XD-C02(A)、XD-C03地块及XD-C02(B)地块规划及建筑设计调整方案。调整内容主要包括:1、高层建筑楼栋数由16栋塔楼调整为15栋塔楼;2、调整20#~36#建筑轮廓由工字型调整为Y字型;3、原S1#商业形态由四层商业变更为两层商业带一栋高层酒店;4、调整地下车库轮廓。调整后方案的容积率、绿地率、计容总建筑面积保持不变(具体方案见附图)。

  根据《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相关要求,我局将该规划及建筑设计调整方案进行公示,向项目周边利害关系人或业主征求意见。项目周边利害关系人或业主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公告之日起10日内,凭本人所持有的房屋产权证明(或购房合同)及身份证明文件向我局提出申请,并将本人姓名、联系方式予以登记。我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八条选出听证会代表,逾期视为放弃申请听证权利。(听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登记地址:县城新河大道东自然资源局大楼409室国土空间规划股;邮编:517500;联系电话:8833630;登记联系人:欧阳夏。

  特此公告  

  附图:

             《御景豪园项目XD-C02(A)、XD-C03地块及XD-C02(B)地块规划及建筑设计调整方案》征求意见函及附图.pdf

                                                 

  东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8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