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教育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全县校外托管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来源: 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3-12-19
保护视力色:

  为确保校外托管机构的安全和规范管理,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教育、公安、消防救援大队等职能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校外托管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到全县学校周边的校外托管机构,重点对校外托管机构许可证、食品安全、房屋安全、厨房设施设备、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出口、电线线路、燃气使用、从业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详细查阅了校外托管机构相关管理制度、工作台账、餐饮具消毒、从业人员卫生及健康管理等情况。此次联合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检查了42家托管机构,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并下达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还针对各托管机构设施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

  下来,县市监局将联合有关部门加大对校外托管机构的联合检查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管理校外托管机构,确保校外托管机构守法经营、学生身心安全和社会稳定和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