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正文
县委书记孔德胜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县府办  时间: 2020-05-02
保护视力色:

  昨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第一天,县委书记孔德胜深入到灯塔镇、县应急局及防控专班,检查学校复课期间疫情防控和全县节日安全生产工作,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五一”假期我县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孔德胜一行首先到县疫情防控专班及应急局检查,听取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一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合理做好人群疏导,严防集聚性风险;二要抓好森林防火和防汛工作,做好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和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无纰漏、生产无隐患;三要抓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有效防范各类突发事件及安全事故。

  接着,孔德胜一行到灯塔镇灯塔中学,实地检查该校医学观察区、教学区、学生饭堂,听取复课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求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学习环境,确保校园防控万无一失,确保教师、学生健康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