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正文
全力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县镇村大提升行动”
来源: 本网  时间: 2023-10-20
保护视力色:

  10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到县“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县镇村大提升行动”短板弱项整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省“百千万工程”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刘大荣认真听取了我县“百千万工程”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县镇村大提升行动”短板弱项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成绩,并指出“县镇村大提升行动”短板弱项整改工作是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抓手,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以过硬举措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刘大荣强调

  一要系统梳理,建立机制。深入分析、全面梳理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既要突出“当下改”,又要注重“长久立”,要针对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能够马上改的必须盯住不放,确保整治到位;需要长时间持续整治的,必须建立长效机制,做到见人见措施。

  二要统筹谋划,补齐短板。深入研究存在问题,统筹谋划、科学分类,梳理罗列需要县级统筹、跨部门协同整改的事项,全力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做到谋长远之势、行长久之策、建久安之基。

  三要明确措施、挂图作战。以整改工作为契机,通盘考虑、因地制宜制定发展路径,有针对性地梳理和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制定“整改进度表”,挂图作战、按表推进,形成逐项销号机制,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县领导邓山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