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正文
东源召开灯塔盆地灌区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本网  时间: 2023-11-16
保护视力色:

 11月14日下午,东源召开灯塔盆地灌区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荣强调

  灯塔盆地灌区建设项目是东源重大的水利工程、民生工程和政治工程,是解决大中型灌区灌溉“最后一公里”问题的现实需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战略定力,按照目标要求,齐心协力加快建设进度,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一是高度重视抓建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要主动担当、主动推进、主动服务,集中资金、人员等力量统筹推进,以更高的责任意识、更快的效率意识、更强的攻坚意识,紧锣密鼓抓好各项工作。

  二是精心组织抢进度。各级各部门要抢抓秋季施工黄金期,紧盯项目施工关键线路和重点节点,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施工组织,充实施工力量,迅速掀起“大干快干”建设热潮。

  三是加强管理保质量。各级各部门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督促指导施工单位进一步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将灯塔盆地灌区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良心工程。

  四是锚定目标不放松。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目标要求,紧盯时序进度,凝聚合力、多方联动、同向发力,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保障“零障碍”施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灯塔镇、顺天镇、船塘镇和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