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正文
刘大荣到康禾镇、叶潭镇、柳城镇调研绿美环县路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本网  时间: 2024-02-07
保护视力色:

  2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率队前往康禾镇、叶潭镇、柳城镇调研绿美环县路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康禾镇、叶潭镇调研绿美环县路建设工作时,刘大荣强调,一要牢记宗旨惠民生。道路交通一头连着全县经济发展大局,一头连着民生福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畅通主干道,疏通微循环,持续提升道路通行能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立足长远促发展。坚持从县情实际出发,科学、合理统筹优化施工方案,将道路交通与绿美生态建设、沿线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建设布局更优化、出行更便捷的交通服务体系,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三要加强保障提效能。统筹人员力量,强化资金等要素保障,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四要守牢底线保安全。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真正把项目建设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和精品工程。

  在柳城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刘大荣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改善提升农村环境宜居水平。二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党建引领齐参与·镇靓村洁庭院美”行动、“千塘万渠”清淤行动,聚焦沿河沿线、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努力打造“干干净净、整整齐齐、长长久久”的美丽乡村。三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活动,着力提升广大村民环境整治的“主人翁”意识,营造群众广泛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领导陈飞燕、李添鸿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