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东源县征收土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性的公示》意见的情况反馈
来源: 东源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3-12-04
保护视力色:

  我单位于2023年11月3日至2023年12月2日,通过东源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民众公开征求《关于东源县征收土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性的公示》的意见,在征集意见期间收到3条意见反馈。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反馈意见

是否采纳

理由

备注

1

果树木补偿标准表2(3、4、5、6)价格偏低

补偿标准是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评估机构根据调查的市场价格进行确定,且与市、各县补偿标准进行过比较,该补偿价格合理。


2

建议迁坟补偿标准适当提高

补偿标准是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评估机构根据调查的市场价格进行确定,且与市、各县补偿标准进行过比较,该补偿价格合理。


3

增加对政策内容的宣传

政策内容的宣传不属于本次征求意见文件的修改内容,本次文件已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后续本单位会加大对该文件的宣传。


  

             

  东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2月4日

  本征集意见链接地址:http://www.gddongyuan.gov.cn/hdjl/myzj/content/post_573473.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