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正文
关于《河源市东源县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调整)》(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来源: 东源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3-12-26
保护视力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的通知》(自然资规〔2023〕7号)及《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发〔2021〕20号)的有关规定和河源市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我局组织编制了《河源市东源县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调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调整》),现将《方案调整》的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调整》的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意见、电子邮件及电话咨询等形式向我局反馈。

  一、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基本情况

  本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位于河源市东源县,权属涉及6个镇12个行政村,分别为仙塘镇的红光村、热水村、仙塘村、徐洞村,灯塔镇的黄土岭村、灯塔村,骆湖镇的骆湖村、杨坑村,顺天镇的牛生塘村、牛潭村,船塘镇的主固村,锡场镇的水库村,共12个行政村。

  本次成片开发范围不涉及永久基本农田与生态保护红线。成片开发项目已纳入东源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成片开发范围内公益性用地占比大于40%,符合成片开发范围内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其他公益性用地比例不低于40%的要求。

  二、成片开发的用途和功能

  本次成片开发范围主要用途为工业用地、物流仓储用地、商住用地、二类居住用地、防护绿地、城市道路用地等类型。成片开发范围的最终用途以法定规划实际批复用地性质为准。

  本次成片开发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保障落实“融湾·融深”发展策略;有利于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升级;有利于构建城市发展新空间格局。

  三、实施计划

  本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内拟建项目用地开发时序为2023年-2024年,两年内完成计划的土地征收工作,即到2024年全部项目完成土地征收工作。

  四、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7天,从2023年12月26日至2024年1月4日。

  五、公示地点

  在河源市东源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同时在东源县及方案调整所涉镇、村委公示栏张贴公示。

  六、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以书面意见及电话咨询等形式向我局反馈。

  (联系人:谢先生,联系电话:0762-8833609)

  七、方案图件(见附件)

        附件:

               河源市东源县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调整)征求意见稿1220(1).docx

               

  东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2月26日

        本征集意见结果反馈:http://www.gddongyuan.gov.cn/hdjl/fkyj/content/post_584106.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