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源县柳城、灯塔、义合治理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监测点正式启用的通告
来源: 东源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3-05-19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科技治超水平,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治理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监测点布局规划(普通国省干线)的通知》(粤交规〔2018〕1086号)和《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快推进超限车辆电子抓拍监控设施点建设的通知》(粤交执字〔2022〕34号)等文件要求,在G205线东源县柳城镇、S253线灯塔镇、S230线义合镇路段各完成了一套非现场执法不停车超限监测系统建设,经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依据JJG907-2006《动态公路车辆自动衡器检定规程》检定合格。现决定于2023年7月1日0时起正式启用,对运输车辆超限运输违法行为开展不停车非现场检测抓拍取证,凡经该系统采集的相关数据、视频、图片等证据材料将作为案件立案调查的处罚依据,依法处罚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

  请广大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守法经营,共同维护我县道路运输市场良好秩序。

  特此通告

  附件:非现场执法监测点采集地点、违章处理地点.docx

东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8日                  

 

分享到: